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区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4-10-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2日下午,天宁区政府召开全体(扩大)会议,分析今年前三季度经济发展情况,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部署第四季度主要任务。
  就做好四季度的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区长宋建伟提出:咬定目标再攻坚。越是在困难的形势下,越能体现一个地区、一套班子抓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全区上下要以最大的信心和决心全力冲刺四季度。对薄弱环节要切实组织力量,逐个攻坚,确保推进落实到位。聚焦项目再攻坚。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千方百计破解要素制约,按照项目推进的“时间表”、“路线图”,强化管理,逐一对标,抓好最后时间,确保市区重点项目推进取得突破。招商引资再攻坚。大力引进金融、类金融、电子商务、健康产业、文化休闲娱乐产业等现代服务业项目;全力拓展招商方法,确保在引进超3亿美元或超30亿元的重大项目引进上取得突破;进一步巩固“9.26金商区合作发展洽谈会”成果,确保金商区招商取得实质性进展。突出重点再攻坚。全程做好15家企业的上市辅导,通过新一轮的走访摸排,初步确定明年拟上市企业;全力服务好已成功分离的8家企业,同时不断充实第二批次拟分离企业名单,确保在具体数量上位列城区前茅;对全区2万余家个体工商户进行摸排梳理,抓好“个转企”推进工作。城市建设再攻坚。加大轨道交通一号线配套工程、朝阳东匝道、政成桥、光华东路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步伐,确保红梅南路、丽华路年内完工;加快推进横塘湿地公园、凤凰公园建设进度,力争年内基本建成运北路龙游路绿地、科促中心地块配套绿地等城市公园绿地;全力加快推进房屋征收,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持续开展“9313”城市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确保完成年度整治任务。改善民生再攻坚。对年初确定的十件民生实事,严格对照序时进度,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年内圆满完成;加快二十四中天宁分校、博爱小学等在建工程的施工进度,加快哥伦比亚外资医院签约步伐,加紧青龙医院与儿童医院洽谈对接;加快推进社会化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确保年内创成8个市级以上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深入推进全国社会治理与服务创新实验区建设,提升社会服务智能化水平。
  副区长王竹林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统一思想认识、奋力冲刺攻坚、提早谋划明年,为天宁新一轮更高层次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