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省食品安全工作考核检查组来常考核全市2016年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9日,由省质监局副局长邱少敏任组长的省考核检查组一行来常,对全市2016年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评。副市长张云云参加汇报会并致辞,市食安办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戴文龙向省考核检查组作2016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汇报。

考核组听取了常州市2016年食品安全工作汇报,查阅了市、县两级食品安全工作相关台账资料,现场检查了常州超级食品公司、常州大学城食堂等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考核检查组对常州市2016年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市食安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市农委、市卫计委、粮食局、常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等部门参加了考核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