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市水利局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发布日期:2014-09-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重阳节是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的优良传统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市水利局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的庆祝活动。

    9月29日上午8:30,各位退休干部准时集合,活动第一站安排参观位于常州市武进区的中华孝道园,园区拥有全国唯一的千年孝子寺遗址——蓼莪禅寺,以弘扬中华孝道精神为主旨,在游览过程中,退休干部们边欣赏美景、边把手叙旧,洒下一路欢声笑语!他们虽然离开了水利一线岗位,心却依然时时在关注着水利事业的发展,于是重阳节活动的第二站就来到了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遥观北枢纽建设现场,在武进区水利局白士杰副局长的亲自陪同和解说下,退休干部们初步了解了新沟河延伸拓浚工程的基本内容和工作进展,兴致勃勃地查看了建设工地,从专业的角度与工程建设人员交流了意见和建议。参观结束后,大家回到武进区水利局27楼会议室,市水利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秦国培同志向各位退休老干部作了本年度以来局各项工作的情况通报,并代表全体局领导和所有在职干部职工向全体老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身心健康、合家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