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文广新局:市综治办市编办调研文化市场创新社会治理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7日,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综治办主任张双庆,市编办副主任蒋亚农,市综治办副主任蒋平方等一行7人到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调研指导创新社会治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会上,市编办从综合执法体制机制提升工程的项目推进做法、取得的初步成效和下一步推进计划三方面作了情况汇报;支队从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总体进展、具体举措以及保障综治工作高效开展三个方面进行情况汇报。调研组一行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综合执法体制机制提升工程的推进情况以及支队综合执法体制改革成效,并就进一步推进综合执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创新综合执法体制;二是要继续规范综合执法程序;三是要全面增强执法公信力。

调研会上,支队技术监管与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对文化行政综合执法监管平台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平台日常操作做了细致演示,获得调研组一行的高度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