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赴南通市商务局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更好地贯彻省委、市委关于解放思想、对标学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精神,7月17日,市商务局副局长邹德英带领外经处和新北区商务局一行赴南通市商务局学习调研并前往叠石桥、如皋等地考察“一带一路”经贸合作、境外园区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上,南通市商务局副局长杨丁勇介绍了南通市境外投资、承包劳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就“走出去”资金如何更好地服务外经合作推进、创新工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邹德英介绍了江苏金昇集团在乌兹别克斯坦建设江苏纺织工业园的意向,建议两市协作,鼓励南通纺织企业赴乌投资、共同发展;发挥我市高校缅甸留学生众多的优势,希望南通与我市合作在缅甸投资企业,有效解决“走出去”企业人才缺乏问题。

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更广泛、更深入、更频繁地开展交流,加深兄弟城市之间的沟通了解, 达到相互借鉴、资源共享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