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常州市开展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8-04-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市有关部署和要求,巩固“地条钢”整治成果,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4月份,我市开展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专项督查,市经信委相关负责同志及技术专家分别对新北区、武进区进行了督查。

督察组深入现场,实地抽查了新北区龙城钢材批发市场及部份中频炉使用企业,严格按照查设备、查原料、查产品、查销售等“四查”要求,重点核查租用厂房、用电异常、大量使用废钢等情形,严防企业假借铸造、特钢等名义生产“地条钢”。市经信委负责同志在督察过程中强调,辖市区要按照我市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实施方案,及时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是要坚持常抓不懈,始终坚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三是要加快建立长效监管机制,落实责任要求,不断强化网格化监管措施,切实将严防“地条钢”死灰复燃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