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第二个中国医师节 真情宣讲奏响大爱旋律
发布日期:2019-08-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当天,副市长陈正春走访慰问常州市部分医师代表,并出席常州市庆祝2019年中国医师节主题宣讲大会,向长期奋战在卫生与健康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
  陈正春一行首先来到市一院,看望该院肿瘤生物诊疗中心蒋敬庭团队和核医学科王跃涛团队。近年来,一院肿瘤生物诊疗中心在蒋敬庭带领下,胃肠道免疫微环境调控研究与肿瘤精准诊疗策略的建立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取得常州市卫生系统在省科学技术奖上的历史性突破;核医学科心血管核医学省内领先并在全国处于前列,并已建成在全省具有特色的大动物心血管核医学分子影像实验平台。
  陈正春一行还赴钟楼区新闸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市第四人民医院急诊科,慰问正在一线工作的医务工作者。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常州市庆祝2019年中国医师节主题宣讲大会上,来自常州一院、二院、中医院、三院、七院、中心血站、常武太湖医院等医院的医师们分别进行主题演讲,再现常州医师们救死扶伤、托起人民健康和幸福的生活场景。同时,由医师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3万次的奇迹》、歌曲《因为是医生》、歌伴舞《为幸福奋斗》等节目展示了医师们多才多艺的一面,赢得现场一片掌声。
  8月19日晚上,还举行了常州市首届中医药健康文化节,同时邀请了13位名医进行现场义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