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天宁区:完成任务定性检测19283批次

发布日期:2018-07-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0日,市创安工作督查组一行到天宁就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创建工作进行督查,现场督查了郑陆镇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站、焦溪乐百家合作社基地。
  据了解,天宁区984户种养殖大户、34家投入品单位、10家收储运、27家合作社都已纳入监管体系。建立起区、镇、村三级组成的监管队伍,并搭建全程全面的标准体系,在源头上,与常农合作将全区32家农资店纳入常农连锁体系;在生产上,对水稻、翠冠梨、清水蟹等规模农产品贯彻绿色生产理念;在流通上,全面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检测力度。目前已完成任务定性检测19283批次,合格率99%;区级完成定性检测3161批次,合格率99.83%;定量检测完成558批次,合格率100%。
  此外,天宁区根据“二花脸”“黄天荡清水蟹”“焦溪翠冠梨”等特色农产品发展趋势、规模、前景,针对性做好特色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管控策略。并结合农资店申领农药经营许可证,全面铺开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点建设工作。
  区领导方力、沈锦绣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