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得到“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授牌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4日,第十届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大会在南京举行。常州武进区副区长是峰率队参会,并上台接受“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授牌。
  本届大会的主题是“聚力绿色建筑创新·提升人居环境品质”。会议采取学术报告、技术交流、专家对话等互动形式,聚焦绿色建筑、装配式建筑和被动式建筑等议题,邀请有关部门和专业机构领导及专家学者,共同研讨新时代下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绿色发展。
  活动现场,国家住建部总工程师陈宜明为武进区正式授牌“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今年11月,国家住建部认定首批共30个“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全省有南京市、海门市和常州市武进区入围。武进区摘得全国区级层面的又一个“唯一”。
  近年来,武进区持续发力绿色建筑产业化,2016年12月1日起,在全省率先推广应用“预制三板”。截至目前,武进区已开工新建装配式建筑125万平方米,涵盖预制混凝土结构、预制钢结构和预制木结构多种类型,装配式建筑占同期新建建筑比例达20%。同时,全区成功创建各类省级示范项目10项,部品构件年产能突破15万立方米。预计到2020年,装配式建筑占同期新建建筑比例达30%以上,单体预制率30%以上,新建成品房比例超过5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