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常州市城管局领导来坛督查垃圾分类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17-08-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3日上午,常州市城管局局长吴建荣、副局长杜彦、王国明一行来坛督查垃圾分类推进情况,金坛区副区长周文俊、金坛区城管局局长王和荣陪同。

  督查组察看了元巷小区和颐和世家小区的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元巷小区是拆迁安置小区,先行推进了垃圾分类的宣传工作,在小区的主干道两侧设置了宣传画和道旗,并在小区内开展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氛围;颐和世家小区的分类设施建设已接近尾声,小区还建立了自己的垃圾分类督导员队伍,旨在引导更多居民参与进来。

  督查组听取了金坛区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经前期政府和各部门推动后,目前金坛区的垃圾分类设施已进入建设阶段,预计9月底能全部完成试点小区和单位的设施建设。

  吴建荣局长充分肯定了金坛垃圾分类工作的推进速度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环卫工作、行政执法工作和各项创建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局上下保持工作热情,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推动城管工作提高提标,高效推进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