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常州市农业法制建设工作督查会在坛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17、18日,常州市农委在金坛召开年度依法行政会议,市农委郑银法副主任、法规处季健处长,下辖区县分管副局长及农业法规条线负责人等二十余人参会。

  17日,市农委采取各个区县交叉互评的方式,对各地行政许可、执法案卷进行评查。根据市法制办案卷评查要求,从严从细,逐条对照考核标准,并总结、推广内部创新高效举措。18日,依据市农委《农业政策法规工作考核细则》要求,各辖市区进行汇报,列出日常台账,严格考核。规定议程结束后,市农委郑银法副主任、季健处长分别讲话。

  会上强调,近年来,农业法规工作的重要性日益突出,要求也越来越高。针对农业部门及政府的行政诉讼案件数量大量增加,很多政府部门已经或者正在配备专职公务律师,客观上对法规工作者也提出了日益严格的要求。另外,从政府总理到区县各级一直在强调行政许可工作,要从服务群众、服务经济实体、便民高效的角度不断创新提升许可工作,同时程序要不断简化,严格、及时落实上级取消、下放的行政许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