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审核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5日,常州武进国家高新区顺利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审核。在为期两天的审核过程中,华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审核组对武进国家高新区的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审核,并对园区环境管理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本次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监督审核工作,按照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标准要求,通过抽样调查、现场提问、查阅文件等形式,对武进国家高新区办公室、经济发展局、综合保税区管理局等8个受控部门的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严格审核。审核组一行还查看了相关方代表常州南苑塑料有限公司的环保手续、生产车间和三废治理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