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常州食药监局赴企业调研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3日—4日,常州食药监局戴文龙局长、沈晓洁副局长及药品生产监管处、医疗器械监管处负责同志赴常州合全药业有限公司、常州四药制药有限公司、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常州华森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顾潮陪同调研常州制药厂有限公司。

调研组深入企业的研发中心、车间,并听取了企业仿制药一致性评价、MAH工作等近年来研发创新的有关情况,就企业关心的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时限、申报、现场检查和MAH委托生产及医疗器械在创新产品临床试验、注册申报中遇到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和现场探讨。

戴文龙局长表示,常州食药监局对药品、医疗器械审评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十分重视,把其作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工作重点之一,将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做好服务,希望企业继续关注相关政策,充分利用好相关政策为医药企业带来的便利和机遇,提高企业自身发展水平,带动我市新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