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阎立走访慰问省军区和省武警总队

发布日期:2017-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1月18日,市委书记阎立一行前往南京,走访慰问江苏省军区、武警江苏省总队,并与省军区司令员李大清、政委曹德信和省武警总队司令员吴启庆等部队领导座谈,共话双拥大计,同叙鱼水深情。
  座谈会上,阎立代表市委、市政府和470万常州人民,对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官兵致以节日祝福。
  阎立指出,多年来,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和驻常部队广大官兵积极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承担地方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爱国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在2015年、2016年常州遭遇特大洪涝灾害之时,广大官兵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切实发挥了中流砥柱作用,有力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充分体现出深厚的军地、军民鱼水情谊。
  阎立表示,常州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去年喜获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帮助驻常部队建设,加快推进军地融合发展,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李大清、曹德信、吴启庆等部队领导对常州市慰问团表示欢迎和感谢。曹德信对常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昌明,常州军分区司令员马绪春等军地领导参加慰问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