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王成斌带队督查地铁1号线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日期:2014-07-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轨道交通建设技术要求高、工程量大、施工工序多、参建单位多,加上地下管线密布、周边构筑物复杂,安全生产管理尤为重要。7月30日上午,副市长王成斌带队现场督查地铁1号线安全生产情况,要求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确保安全生产管理体系贯穿每一环节、每一单位、每一个体。
  7月30日现场督查的地铁1号线华山路站和市民广场站两个施工点,施工区域都建有高质量围挡,有效分隔了行人和车辆,施工区域的电力管、给水管等各类地下管线,都通过标识牌标明了走向、管径等信息,以方便施工并减少施工中的损害。
  据了解,目前我市地铁1号线正在进行管线迁改工程,一期工程除污水泵站正在进行泵房设备和电气安装调试工作,其他道路管线已经全部完工;二期站点周边燃气、雨水、污水、通讯等绕行管线迁改工程正在施工。市轨道交通公司已经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实行“专项监管”和“综合监管”双管齐下监管模式,落实各参建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