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省直南京常州组省人大代表来常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9日至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春宁带队,省直南京常州组省人大代表来常围绕生态环境保护与产业转型升级开展年中专题调研。
  省直南京常州组省人大代表范燕青、杨桂山、梁勇、吕振霖、李新平、徐缨、刘广忠、陈琪、茅仲华、吕小鹏、蔡祖聪、秦一彬等参加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耀钢、副主任盛建良,副市长李林、陈正春、蒋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高宏华陪同调研。
  邢春宁一行先后考察了恒立液压、新誉集团、江苏中科院智能研究院、天目湖国家湿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常州市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代表们对常州市实施生态环境保护和产业转型升级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常州市放眼长远,通过创立重大创新平台,扬长避短,打造优势产业、地标产业,认真研究生态系统,做好长江大保护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邢春宁在座谈会上指出,要始终保持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更加注重生态环境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建设,大力推动和提倡绿色简约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与产业转型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