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常州市举办“节能降耗,保卫蓝天”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常州市节能宣传周的主题是“节能降耗,保卫蓝天”。

为响应节能宣传号召,推动我市工业企业持续绿色低碳发展,为节能环保产业企业搭建展示平台,鼓励企业分享行业发展新动态、新趋势和新模式,推广绿色营销和节能增效新经验。此次宣传周组织了多场宣传推广活动,市经信委举办了常州市节能技术与产品推广交流会,针对我市工业重点用能企业和节能服务机构,邀请多家企业推广介绍了有关磁悬浮、空压机系统节能改造,液压系统节能改造等有关技术。会上,海尔中央空调与上海诺佛尔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分部签约合作仪式,共同推动中央空调节能工作。提升节能环保意识得到与会企业一致认同,部分企业还就节能合作达成意向,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和反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