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江苏省社会科学院来溧调研小微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小微企业是小型企业、微型企业、家庭作坊式企业、个体工商户的统称。小微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是创业富民的重要渠道,在扩大就业、增加收入、改善民生、促进稳定、国家税收、市场经济等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为了解掌握全省小微企业发展基本情况、小微企业享受政策情况、小微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与新政策需求。2018年3月9日,受江苏省工商局委托,由江苏省社会科学财贸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孙克强带队一行5人对溧阳市竹箦镇良友环保科技、新世纪教具、荣昌商场等3家小微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常州市工商局、溧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
    这次调研,省社会科院的专家学者们重点了解了小微企业的发展受政策环境的影响,政府机关的办事效能、税收、环保、用地、用工等方面的情况。以便为提供更好的营商发展环境向政府决策提出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