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常州地铁运营调整的紧急通告

发布日期:2020-01-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常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一级响应措施的通告》要求,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研究,决定自1月27日15:00起对常州地铁1号线首末班时间、行车间隔及运营站点作适当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首班车推迟至7:00发车,末班车提前至21:00发车。
  2.全天行车间隔调整至56分钟。
  3.临时关闭1号线六个车站,分别是新龙站、旅游学校站、新桥站、科教城北站、武进沿江城际站、阳湖路站。
  4.上述运营调整的恢复时间将根据市政府统一安排,另行通知。具体运营情况可通过常州地铁客服热线68180000咨询。
  5.各位乘客在乘坐常州地铁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对于拒绝配合的乘客,车站工作人员应劝说其离开,情节严重的转交公安部门处理。
  恳请广大市民乘客理解支持!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万众一心、群防群控,常州人民一定能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攻坚战!
  特此通告!
  常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