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部署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宗教团体的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5日,全市宗教团体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宗教团体工作作出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方国强主持会议。
  韩九云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宗教界要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宗教团体工作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做好新时代宗教团体工作的基本要求,切实加强宗教团体基础建设、教风建设、人才培养,着力解决各宗教面临的突出问题,打造宗教特色品牌,充分发挥各宗教团体积极作用,为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各级宗教团体在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市宗教界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连续6年开展“宗教慈善周”活动,捐款捐物近15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