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美国缅因州班戈市代表团一行来常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3日下午,美国缅因州班戈市代表团一行17人,来常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代表团中,有好几位中学生,是当地中国语言文化中心及孔子课堂汉语夏令营的成员,在常州现代传媒中心电视新闻直播区,他们亲身体验新闻的制作过程,对现代化的演播设备连声赞叹。
  吟飞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是国内电子乐器生产龙头企业,每年有10万台电子琴、电子钢琴等产品,销售到美国市场。在公司的样品陈列室和演播厅,几位华裔学生在现场兴致勃勃地尝试弹奏电子管风琴。
  班戈市代表团还前往常州卡龙动画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广电小红花少儿艺术团等地,通过形式多样的互动交流活动,深入感受常州的文化和创意产业魅力。
  在常期间,班戈市前任市长杰瑞·帕尔莫,还向常州有关部门转交了班戈市政府的信函,并赠送了代表班戈市的金钥匙,期待着班戈市与常州建立友好城市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