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会见梅特勒-托利多集团高层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费高云在市行政中心会见梅特勒-托利多集团中国区总裁罗群一行。市领导周斌、梁一波会见时在座。
  梅特勒-托利多集团在常投资已有30年,常州公司成为集团在亚洲地区最大的衡器制造基地和研发基地。
  费高云祝贺集团在常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常州始终注重实体经济发展,梅特勒-托利多常州公司质态很好,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发展,希望集团把更多好项目投资到常州。
  罗群感谢常州政府部门对常州公司的支持,并高度认可常州的营商环境。他说,梅特勒-托利多目前在常州已有3家公司,其中测量公司第一期已竣工,第二期正在规划,将加快建设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