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督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10-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钟楼区督查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曹佳中一行首先来到常州市中油石油销售有限公司。中油钟楼油库是该公司仓储基地,建有内浮顶罐24座,总储存量68000立方米,拥有20多辆设施装备先进的自备油罐车,日配送能力最大可达到1000吨。曹佳中在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和油罐车管理情况并听取专家现场检查汇报后强调,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重点加强现场管理,对油罐车待检区域、活动区域进一步增设安全标识,确保生产安全。
  常州市科丰化工有限公司主要生产间苯二甲酰氯和对苯二甲酰氯,生产过程中主要采用精馏工艺,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防弹衣、消防服、国家大飞机等的蜂窝材料,国内市场占有率达70%。曹佳中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深刻汲取响水“3·21”爆炸事故教训,将安全管理各项任务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每一个监管责任人。
  曹佳中在督查中强调,对危化品各类风险隐患排查要全面彻底、不留死角,要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并消除危化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