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首次举办“美德少年中华文化夏令营”

发布日期:2018-08-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5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首次举办的田家炳基金会“常州市美德少年中华文化夏令营”在田家炳中学开营。常州23名美德少年、龙城好少年等先进典型,将参加为期5天的夏令营活动。
  据悉,此次夏令营活动得到了田家炳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主办方希望通过“美德少年中华文化夏令营”活动,进一步发挥美德少年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中的示范带动效应,在广大青少年中营造崇尚美德、传播美德、践行美德的良好氛围,用好知名爱国爱乡人士教育资源,持续提升美德少年道德修养,带动全市青少年学习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从小向往和追求尊道德、讲道德、守道德的生活。
  开营仪式后,原田家炳基金会内地教育顾问汪鹤鸣和同学们分享了田家炳老先生的故事。据了解,在此次夏令营活动中,学员们将参观张太雷纪念馆,参观田家炳祖居,了解田家炳家乡大埔县的人文历史、民俗风情、文化艺术等。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其他学习、参观、体验活动,让学员更深刻地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不断增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