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开展敬老月活动 15项活动丰富老年人生活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28日是敬老节。10月12日获悉,今年,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决定,深入开展以“关爱老年人 欢庆十九大”为主题的2017年“敬老月”活动,共15项活动内容,其中9月份已举办4场。
  在接下来的时间,常州还将重点举办多项活动。其中包括:“邻里守护”敬老广场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人免费提供法律法规、老年旅游、老年健康咨询和理发、量血压、配钥匙、维修小家电等服务;“邻里守护”主题讲堂,将对2017年度优秀邻里守护微视、美文、人物、站点及敬老养老助老公益广告作品进行表彰;2017年“敬老月”主题活动——“关爱老年人 欢庆十九大”老年人风采展示活动,表彰常州市第四届“十佳老有所为人物”和第五届“十佳孝星”以及全市老年文艺汇演;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通过媒体刊登《致全市老年朋友的慰问信》,向全市老年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常州市第三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璟云老年人远程康复指导服务平台启动活动。
  其中,第三届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纳入全市一类大赛,按规定对竞赛第一名选手授予“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以及“常州市技术状元”荣誉称号,竞赛前三名选手授予“常州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并破格申报技师职业资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