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费高云:发扬务实进取工作作风 继续走在创新发展前列

发布日期:2017-01-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9日,市长费高云全程参加并指导新北区委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他要求,新北区委领导班子要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继续发扬团结一致、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作出更大贡献。
  新北区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门召集各类基层代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同时向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发放调查问卷,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会上,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代表区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查摆,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费高云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做到了动真碰硬、红脸出汗,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费高云要求,新北区委领导班子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突出问题导向,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抢抓发展机遇;加强党内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费高云强调,新北区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军,在创新发展的时代潮流中要继续走在前列。要依托科技创新,加快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步伐,培育汽车及零部件、光伏新能源、通用航空等产业优势。要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力度,扎实开展“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营造更优的生态环境。要创新公共服务供给方式,让广大市民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努力把新北区建设成为自主创新示范区、产城融合先行区、开放合作引领区、和谐幸福宜居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