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阎立率常州党政代表团密集对接央企

发布日期:2016-11-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通用航空,是常州全力培育发展的重点产业。11月29日,市委书记阎立率常州党政代表团,继续在北京密集拜访央企,推动相关合作事宜。
  在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阎立一行拜访公司董事长曹建国,进一步商讨子公司常州兰翔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发展计划。阎立希望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关注常州,为在常企业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助力常州通用航空产业发展。
  在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阎立与公司副总经理李其峰进行会谈。阎立表示, 常州正全力发展通用航空产业,这与中航国际的发展方向契合,常州空港产业园已集聚一批航空企业, 希望中航国际能与常州携手,共促双赢。李其峰表示,常州经济的质量很高,航空产业也在稳步发展,与常州合作充满兴趣。
  阎立一行还拜访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献东。目前,中航集团在金坛经济开发区建设中航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一期投资30亿元,建成后将年产25亿瓦时锂离子单体电池和模块集成。阎立表示,中航锂电建设速度快,进一步推动了常州经济的转型升级,希望中航加快项目建设,常州各级政府将给予全力支持。
  副市长李小平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