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智能传感器技术交流会召开 微传智能新品发布

发布日期:2017-05-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9日,由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常州微传智能科技公司联合举办的智能传感器技术交流会暨微传智能新品发布会在常州科教城举行。市委副书记、秘书长、政法委书记蔡骏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出席会议。
  此次交流会集聚了工信部及知名应用厂商、科研机构、投资机构等。针对受市场青睐的AMR磁传感器、机器人触觉智能传感器、脑机接口技术与产业化发展前景,来自工信部元器件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微传科技等公司的专家学者分别作主题报告。常州高新区龙虎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就常州智能传感小镇规划作了介绍。
  会上,微传科技自主研发的停车智能化新品让人眼前一亮。作为地磁芯片、模块或系统方案解决商,微传科技利用独特的地磁检测技术,为停车智能新品设计了独有的先进架构,解决了停车检测的精度痛点,通过对多个停车检测设备数据综合分析和实验,精度提高到99%以上。目前,微传科技的停车检测系统已成功用于包括常州科教城在内的多个智能停车项目中,获得了良好口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