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 :江苏省道路货运无车承运人试点评选结果公示,常州市4家企业入围

发布日期:2017-0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9日,根据《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推进改革试点加快无车承运物流创新发展的意见》(交办运〔2016〕115号)及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和江苏省国家税务局《关于开展道路货运无车承运人试点工作的通知》(苏交运〔2016〕66号)的要求,省运管局组织专家对各市初审合格的39家道路货运无车承运人申报企业进行了评审。将申报企业作为省级道路货运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并择优确定24家企业报交通运输部备案。

其中,我市上报的江苏志宏物流有限公司、江苏政成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易呼通物流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易得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入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