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旅游局:副省长傅自应调研常州旅游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4-10-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副省长傅自应10月29日在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九云陪同下,调研常州市旅游业发展。

    傅自应一行首先来到双桂坊美食街。作为常州餐饮文化的集中展示区,双桂坊美食街深入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从统一采购食用油做起,全面引导经营户以道德良心做“群众放心的餐饮”。如今,双桂坊美食街成为全国各地学习的典型,50多家商户的生意也越做越红火。据悉,双桂坊美食街今年将投入上亿元改扩建,由平面的一条美食街扩展至立体的文化休闲产业,打造一个“大双桂坊”的概念,设计方案正在敲定中。傅自应充分肯定了双桂坊美食街在原材料源头管理、食品卫生安全把控上的做法,并详细了解了商户的经营情况、消费者的用餐感受。

    傅自应一行还来到天宁寺,对常州市通过传承历史文化发展旅游事业的做法给予肯定。今年1-9月,常州市旅游业加快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主要旅游经济指标实现平稳增长。预计1-9月全市接待国内游客3591.18万人次,同比增长11.02%,国内旅游收入472.69亿元,同比增长14.3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