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溧高高速常州段桥梁开始架梁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6日上午,溧高高速公路常州段全线桥梁上部结构全面拉开建设序幕。
    本项目的预制箱梁均为预应力混凝土结构,在确保施工品质上呈现出几大亮点:一是采用标准胎架制作钢筋骨架整体加工安装,使得钢筋加工可以在制梁场24小时进行;二是通过使用标准模具,使得箱梁结构尺寸的精准度得到了保证;三是制作箱梁时使用了全喷淋养护技术,配合真空压浆工艺,保证混凝土强度;四是箱梁张拉操作上更体现施工的智能化,其采用智能张拉体系,张拉过程的每一项数据都实时可控,全部按照事先指定程序和位置操作,各参建单位均可精准获悉情况,将误差降到最低。
    据了解,溧高高速公路常州段起点接拟建的溧宁高速公路南渡枢纽互通,终点位于溧阳市与高淳区县界,路线全长16.658km,共分为2个路基桥梁施工标段,共计预制箱梁672片。待本次箱梁架设首件工程验收合格后,施工单位将陆续开展其余桥梁的箱梁架设工作,预计2019年5月架梁工作将全部完成。箱梁架设工作的顺利推进,为2020年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