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68件教育相关建议提案正加紧办理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今年年初召开的全市“两会”上,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提交了68件与教育事业相关的建议和提案,涉及教育资源均衡、中小学课外负担等多方面,目前,这些建议提案正在加紧办理。
  位于经开区的省常中戚墅堰分校,目前单体建筑已经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和景观绿化,今年9月正式开学,首批共招收8个班336名学生。日前,学校正式更名为常州市戚墅堰高级中学。
  2018年全市将实施教育重点建设项目68个,力争集团化办学覆盖全市40%的义务教育阶段学校。
  今年教育相关的建议提案中,“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也成为不少代表委员关注的焦点,常州已出台专项治理行动计划,将在6月底前完成摸底,按照“审批一批,整改一批,关停一批”的思路集中整治。
  针对代表委员关心的议题,5月25日下午,市教育局举行建议提案集体办理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国,市政协副主席张耀钢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推动常州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目标,高标准完成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目前,全市27件教育局协办件都已经办结,其余件正在加紧办理过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