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环保局:省太湖办钱江副主任赴武进调研 “263”太湖治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落实“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方案有关太湖治理新要求,1月13日,省太湖办副主任钱江带队赴武进开展专题调研,全面了解武进小流域整治情况,主要包括调整产业结构,削减化工、印染、电镀等行业产能和企业数量情况;畜禽养殖污染治理情况;污水厂提标及管网建设情况等。

调研组一行现场查看了益盟电子、恒立油缸等电镀企业,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水、气、渣等废物的处理处置情况,并就今后电镀产业在武进的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调研结束后,钱江副主任召集相关部门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区发改、经信、水利、环保等部门分别就今年开展的具体整治任务进行了专题汇报,并提出了目前的困难和存在问题;东南大学教授傅大放对我区雨污分流、河道清淤、企业关停并转等方面提出了有益建议;最后,钱江副主任对武进的“263”行动表示肯定,并针对目前的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宣传鼓劲,通过全员发动来达到全面治污的目的;二是技术支持,利用科学有效的措施确保重点河道及断面水质达标;三是政策帮扶,全力推进新一轮太湖水污染防治工作的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