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常柴在第七届精耕杯颁奖盛典上摘得两项大奖

发布日期:2016-1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9日获悉,由中国农业机械学会农机化分会与农机360网共同主办的中国农业机械化论坛暨第七届“精耕杯”颁奖盛典(2016年11月26日)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本届“精耕杯”以“初心、协同、互联、共赢”为主题词,共设置“最受用户心仪品牌奖”、“市场综合表现卓越奖”、“年度特别贡献奖”三大类,评选历时五个月,推举出了我国农机行业的年度榜样和年度力量。常柴在网络海选、专业用户终评、专家评审团终评,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赢得了广大用户、行业专家的青睐,一举摘得农业机械行业评选“最具市场竞争力部件企业十佳品牌”、“用户最心仪的农机部件四十佳品牌”两项大奖,再次在“精耕杯”颁奖盛典上充分展示了常柴的实力和企业形象,常柴销售公司总经理谢国忠代表公司领取了奖项。来自行业管理机构、推广鉴定部门、科研院所、行业协会领导和专家,以及农机行业主流企业家、骨干经销商负责人与优秀农机合作社理事长等共计820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盛典。新华社、海南电视台、《中国农机化导报》、《中国县域经济报》等十余家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传播报道。
   “精耕杯”农机行业评选举办七年来,常柴在每届参评中均有斩获,今年获得的“最具市场竞争力部件企业十佳品牌”、“用户最心仪的农机部件四十佳品牌”两项大奖,更是实至名归。近年来,常柴在国内外经济环境不利因素增多、生产安全环保压力剧增、产品法律法规趋严等众多困难叠加的严峻形势下,坚持把“为美好生活提供绿色动力”作为企业使命,突出产品升级、提升质量这个重点,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步伐,提升现有产品档次,积极开发技术领先的高新产品,在国家环保升级、市场转型切换中历经考验,赢得发展先机,为未来发展打好坚实基础。经过不懈的努力,常柴产品结构调整和产品升级跃上新台阶,重点盈利新产品增量快,在众多配套领域取得了良好成效,企业经营情况整体好于同行业水平,保持了行业的领先地位。
   此次荣获“精耕杯”农机行业评选两项大奖,是农机行业和广大用户对常柴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中所表现出的卓越市场竞争力的一致认可,是众多农机专业合作社、行业整机生产企业及广大用户对常柴产品、品牌和服务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常柴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和产品升级,坚持用高品质产品赢得市场的最佳回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