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丁纯:把“依法治安”落实在行动上

发布日期:2018-06-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4日下午,市长丁纯带队督查夏季安全生产工作。他要求各企业、单位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树牢红线意识,自觉依法履责;要将“依法治安”牢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常州亿灵伟业纤维制造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棉、毛、化纤纤维和高档服装面料制造,现有7名专职安全员,建立了亿灵安全生产管理架构层,安全管控启用“红黄蓝三色预警表”,并长期加强员工安全培训和职业技能考核。丁纯对此表示肯定,再三叮嘱管理人员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在中石化钟楼油库,丁纯一行察看了库区的监测系统、报警系统、油气回收系统和污水处置系统。
  丁纯一行还察看了丁香苑二期安置房建设工地和泰富百货。
  丁纯强调,各企业、单位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的理念,真正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敬畏生命、敬畏法律,自觉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从业人员要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主动学习安全知识、掌握安全技能,坚决杜绝“三违”行为。
  丁纯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福祉,事关改革发展大局,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保障。全市上下要以此为契机,常抓不懈,将“依法治安”落实到每一天,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参加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