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粮食局:武进粮食物流园(中心库)仓储建设项目通过市级验收

发布日期:2018-12-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8年12月21日,常州市粮食局成立竣工验收委员会,在常州市武进区对武进粮食物流园(中心库)仓储建设项目进行竣工验收,武进区发改局、江苏奔牛国家粮食储备库、江苏武进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嘉越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无锡中粮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常州第一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项目负责人参加竣工验收。

竣工验收委员会首先在武进经发集团组织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宣布验收会议议程、明确验收委员会人员组成名单,武进区发改局等项目承建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具体情况。验收委员会采用分组现场核实建设情况,审查建设资料,质疑相关问题,召开第二次会议,研究会商核查事项,通报整改要求,形成一致意见同意该项目仓储建设通过市级验收。常州市粮食局周强副局长参加项目竣工验收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