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上海交通大学(常州)科技园续签仪式在西太湖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0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31日下午,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上海交通大学续签共建“上海交大(常州)科技园”签约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行。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施小平,管委会主任戴志华,副主任张铭、徐新波、张惠良出席签约仪式。

上海交通大学(常州)科技园自2013年开园以来,依托上海交通大学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丰富的校友资源,已打造成集孵化、加速、产业化为一体的功能完备的“创新、创业、创意”三创载体。目前,科技园已累计引进企业67家,拥有在孵企业51家,其中龙城英才项目7家、省双创团队1家,申请各类专利约210项,促成各类产学研合作10余项,入园企业技工贸总收入累计达2.47亿元,利税超1102万元,为推动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的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党工委书记施小平表示,希望上海交通大学(常州)科技园将来继续发挥上海交大的人才、科研优势和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的产业、资源优势,将上海交大(常州)科技园打造成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新高地,成为高校、企业、政府合作的高端平台。上海交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杜松宁总经理表示,上海交大科技园将放大上海交通大学校友资源以及学校新材料、医疗健康学科等的科研优势,加大新材料、医疗器械等项目的引进入住,为常州西太湖科技产业园乃至常州的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