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通过江苏省节水型城市考核验收

发布日期:2017-08-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2日至23日,由省住建委、发改委、经信委、环保厅等多个部门组成的专家考核组对溧阳市创建江苏省节水型城市工作进行现场考核验收。在23日下午召开的溧阳市创建江苏省节水型城市工作汇报及现场考核总结会上,考核组宣布,溧阳市通过江苏省节水型城市考核验收。

验收期间,考核组对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江苏申特钢铁、嘉士伯天目湖啤酒、市人民检察院、中关村实验小学、世纪名城小区等多个企业单位、居民小区进行实地走访检查。

经过全面细致检查,考核组认为,溧阳市总体符合省级节水型城市基本条件、基础管理和技术考核指标的相关要求,同意通过省级节水型城市达标验收。

考核组观看了影像资料,听取了溧阳市有关创建工作的情况汇报后提出建议,希望溧阳市进一步加强计划用水管理,完善节水价格机制,以省级节水型城市达标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节水管理水平,推动城市水生态文明迈上新台阶。

溧阳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党组成员陈波涛表示,下一步,溧阳市将一如既往地促进全市节水管理方式的科学化、规范化、合理化,保护好、利用好水资源,努力在节水型城市建设方面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