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农 委:常州在首届江苏省组合盆栽大赛中成绩颇丰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秋霜造就满城花,不尽风流出尘姿”,2018年10月11日,江苏省首届,以“花样生活”为主题的组合盆栽大赛在如皋国际园艺城拉开帷幕,省各设区市及农林院校62名选手一展身手,选手们在3个小时的规定时间内现场完成花卉植物类组合盆栽、多肉植物类组合盆栽、玻璃微景观类组合盆栽等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参赛作品。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委的考评,常州斩获1个金奖、5个银奖、6个铜奖;常州春海园艺有限公司、常州祝庄园艺有限公司分别获得江苏省十大盆栽花卉品牌; 常州市农业委员会获特别组织奖。

作为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江苏省参展筹备工作的重要环节,本次活动将通过大赛评选,选拔优秀选手、遴选精品作品代表江苏参加2019年北京世园会花卉产品的展示评比、国际花卉园艺专题竞赛。

为丰富大赛活动,吸引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大赛筹备组织了6项专题内容。举办全国组合盆栽邀请展,邀请北京、河北、辽宁、上海、安徽、湖北、湖南、广东、四川等兄弟省市20名组合盆栽专业选手制作60件精美作品展示;举办盆栽花卉园艺新品展,来自省内9家花卉科研院校、行业部门、花卉企业等选送多项花卉园艺新品种参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