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市领导调研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企业

发布日期:2018-08-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16日,副市长梁一波、市经信委主任朱志洪一行深入常胜电器、银河世纪微电子进行调研,了解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状况。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宇伟、区经发局局长沈春英陪同调研。
  江苏常胜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代码:837157),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种家用电器马达、取暖器、灯具、整流器、吸尘器等电子、电器元件的过流过热保护,热保护器年生产能力超过4亿只,在国内同行业中位居首位,与格力、美的、海尔、松下等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友好合作关系。
  常州银河世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涵盖全系列的半导体器件,包括二极管、晶体管、整流桥、LED灯珠、光电耦合器、专用集成电路等上千余个品种,年产量超50亿支。公司2016年底完成股改,目前正在申报IPO。
  作为全区“两特三新”产业布局的重要一环,区经发局将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精准服务优质企业,充分挖掘优质项目,打造高新区产业新高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