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金坛区:“七五”普法实施情况接受省级评估

发布日期:2017-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5日上午,省“七五”普法实施情况第三方评估组来到金坛区开展评估工作。金坛区副区长、金坛公安分局局长王晓航参加活动。

  在华罗庚实验学校,评估组一行了解了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情况。该校将法治教育纳入校园课程,通过开展法治教育活动、发送校园法治公益短信等形式,提高青少年的法律意识。

  活动中,评估组还查看了金坛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法治示范村等建设情况。自“七五”普法工作开展以来,金坛区将法治宣传教育作为法治金坛建设的基础性工程,大力推进法治文化阵地建设,以文艺汇演和送法律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形式,学用结合、普治共举,开创了金坛“全域立体”法治宣传教育新模式。

  评估组希望金坛区在法治宣传教育的形式、深度上再下功夫,提升领导干部利用法治思维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进一步推进法治金坛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