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首家央企运营管理养老机构国投健康长者公寓开业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10日上午,全市首家由央企运营管理的养老机构、首个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项目——常州国投健康长者公寓正式开业。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会生,市长丁纯和副市长梁一波出席活动并对其运营情况进行调研。
  丁纯指出,这一项目是国投集团与常州合作发展结出的硕果,是惠及常州百姓、推动常州养老事业发展的实事。丁纯表示,常州市各级政府将提供更贴心的支持服务,共同促进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常州国投健康长者公寓是国投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常州落地的第一个机构养老项目,位于钟楼区五星街道龙江中路57号,总建筑面积9394平方米,设有床位230张,配套日间照料中心、医疗机构、康复与心理辅导中心和能满足老年人需求为主的多功能餐厅等设施,提供普惠养老服务。公寓通过引入标准化的养老服务体系,以建设国家级示范城市社区健康养老中心为目标,配套专业设施和优质资源,着力打造集养老、康复、社会活动等于一体的智慧养老新模式。
  国投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注册成立,为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目前,国投健康已在北京、广州、上海等地运营6个项目。今年3月,常州国投健康长者公寓成为常州市首个城企联动普惠养老试点项目。
  据悉,目前全市共有养老机构109家,各类机构养老床位25914张。
  仪式上,国投健康长者公寓还揭牌成立了钟楼区首个养老机构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