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领导拜访上海电气高层共谋合作

发布日期:2018-0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27日是2018年常州市“上海经贸活动周”第2天,市领导曹佳中、何玉清在沪拜访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建华。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2005年在港交所上市,2008年登陆上交所。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有电站、输配电、重工、轨道交通、机电一体化、机床、环保、电梯、印刷机械等多个产业集团,现拥有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上市公司和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等50多家合资企业,员工总数超过7万人,2017年产值突破600亿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表示,常州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先进制造业独具优势,民营企业充满活力。希望寻求更多机会,拓宽和加强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多领域合作。
  郑建华表示,上海电气当前正在考虑调整产业布局、加快制造基地向周边转移,同时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未来将积极推进与常州的交流沟通,加强产业对接,寻找合作空间,推动双方全面深度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