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调研嘉壹度青年创新工场

发布日期:2017-1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5日,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副部长尹虓调研嘉壹度青年之家工作及新北区网络社群团工委工作,团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董悦、团市委副书记潘儒陪同调研。
  尹虓副部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嘉壹度一期创新工场的孵化区和嘉壹度二期(Templab温度加速器)空间,听取了团区委张沁怡书记有关嘉壹度青年之家建设运行情况的介绍,并与入驻的创业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尹部长一行还参观了青年之声·嘉壹度FM的录播室,了解青年之声电台日常工作情况。参观过程中,张沁怡书记还向尹部长介绍了新北区网络社群团工委的相关做法。尹虓副部长对嘉壹度青年之家建设所取得的成果,以及新北团区委凝聚新兴青年的做法予以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新北团区委将继续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的工作部署要求,以更加创新的思维,推进青年之家以及网上共青团建设取得更好地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