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20日,常州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座谈会召开,强调要聚焦中央、省、市委关于“三农”工作的部署要求,助推常州市乡村全面振兴、农业强市建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峥、党组成员徐新民出席会议。
  会议明确,2024年,全市人大农业和农村工作将积极推进立法和执法监督,助推《常州市河道保护管理条例》实施,开展《常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条例》立法调研,并积极推动《江苏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江苏省家庭农场促进条例》的贯彻执行。深入视察调研,从重要农产品稳产增效、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农业社会化服务等方面着力,助力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尤其要增强监督刚性,确保党委决策部署到哪里,农民兄弟的期盼在哪里,人大监督就跟进到哪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