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在沪拜访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高层

发布日期:2017-03-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日下午,市长丁纯在上海拜访了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吴国迪。
  丁纯表示,常州拥有良好的工业和科技基础,希望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能源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加深合作层次,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我们把创新作为下一个着力点,光靠我自己做难度会比较大,进展会比较慢,假如说我们对接,有一个很高的平台嫁接进来,势必会大幅度加快我们进展的进程。”丁纯在会见时说道。
  吴国迪表示,要通过双方的合作,把常州的区位优势和企业在科技、能源等方面的核心优势有效结合,推出更多特色产品。
  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特大型产业集团,集团业务涵盖原油、煤碳等传统能源板块,以及风能发电、光伏电站、甲醇汽油、合同能源管理等新能源板块。
  当天,天宁经济开发区与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签署《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在天宁经济开发区建设科技能源小镇。副市长梁一波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