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徐缨出席全省卫生计生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12-2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全省卫生计生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省级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表彰大会12月27日下午在常州举行。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徐缨出席会议并致辞。
  徐缨表示,常州是人文之城、创新之城,也是健康之城。近年来,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生计生工作,将优质医疗列入“三优三安两提升”“为民办实事工程”并持续加以推进。作为第三批公立医院改革国家试点联系城市,常州不断加快推进各项综合医改任务,加强现代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区域型医联体实现辖市区全覆盖,基层中医药建设成为闪亮名片,一批辖市区在慢性病防控、妇幼健康服务、健康促进等方面进入国家队和省队,让广大市民更多更好地分享医改成果。与此同时,常州也注重加强以党建文化引领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引导各级党组织牢固树立大医精诚、生命至上的行业价值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党风廉政、政风行风建设,为卫生计生事业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
  会议表彰了全省卫生计生系统2014~2015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作为我省卫生计生系统的传统品牌,青年文明号已成为卫生计生青年聚智汇力,深入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立足岗位建功成才的有效途径。此次,常州卫生计生系统共有4个集体上榜,分别是:市一院泌尿外科、市中医医院产科、市三院眼科、市妇幼保健院实验室,市中医医院主管检验师朱卫金获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至此,常州卫生计生系统已有省级青年文明号17个,总量位于全省卫计系统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