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常州市启动2015年度企业春节用工需求调查和农村务工人员就业情况调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4-12-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及时掌握春节前后常州市企业用工需求情况和农村务工人员就业意向,全面分析就业形势和企业用工形势,引导农村劳动力有序流动,做好春节前后企业用工服务工作。我市将于2014年12月18日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企业春季用工需求调查和农村务工人员就业情况调查。
  企业春季用工需求调查共分两期,第一期调查时间为2014年12月18日至12月26日,主要是对春节前各企业用工实际情况以及春节后计划招工情况进行摸底;第二期调查时间为2015年3月30日至4月5日,是对春节后企业招工情况以及剩余用工缺口进行进一步调查,两期调查对象为同一批样本企业,全市共计调查企业311家。通过春节前后两次详细的用工需求调查,汇总出常州企业的用工需求以及变化情况,从而反映出全市企业近期总体用工需求的走势,为研判春节前后我市企业用工形势提供第一手资料。另外,还将对1000名春节之前返乡过年的本地外出务工人员和就地就近转移农村劳动力就业情况进行抽样调查,以掌握本地农村务工人员的就业状况,收入水平、就业意向等方面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