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2020常台显示驱动芯片产业发展对接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20常台显示驱动芯片产业发展对接会,9月27日下午在常州新北区举行。显示驱动芯片相关产业的30多位台商,和常州的业界代表,通过营商环境推介、投资经验分享、产业科技项目发布等形式,开展对接洽谈。
  当天2个项目成功签约,分别是昆山吉崴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常州明耀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产业合作、常州友机光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新北区龙虎塘街道开展深度合作。
  截至目前,常州实有台资企业738家,投资总额101.13亿美元,协议注册台资为57.43亿美元,其中,总投资3000万美元以上项目106个,5000万美元以上项目32个。主要集中在电子及LED、机械装备、车辆及配件、纺织服装和现代服务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