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在明星城建设中担当作为
发布日期: 2020-05-14      来源:常州日报        字号:〖

  市人大代表王健:
  要在明星城建设中担当作为
  市人大代表,天宁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健昨天说,此次《政府工作报告》明确并细化了工业智造、科教创新、文旅休闲、宜居美丽、和谐幸福五大明星城建设要做的工作,这些内容不仅是我们的主战场、主阵地,更提出了新要求、新标准。
  王健说,要大力贯彻核心理念,结合市场监管职责,在推动建设最优营商环境、最佳民生体验、最强活力板块、最好精神状态等方面担当作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我市要“跻身全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行列”,市场监管部门责无旁贷。要把宏观竞争环境公平、微观市场秩序健康作为具体目标,在“放管服”改革中做深做细做优。
  就业、住房、教育、养老、医疗、抗疫等是基本民生。在这些领域,要进一步加强市场监管服务与综合执法,加强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让人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
  今年天宁区委区政府发出了“冲刺全国百强区50强”的号召,培育有活力的产业、有活力的企业、有活力的市场、有活力的居民,一直是天宁孜孜以求的目标。作为来自天宁的代表,要积极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服务全区“四大平台型经济和企业集群”建设。
  此外,还要通过“对标一流、争先进位”活动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在当前的“六保”“六稳”工作中,当好“店小二”“急郎中”;在专项攻坚专班工作中,全力以赴做到勇争一流、干则一流、出则精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导航 | 访问统计 | 网站纠错
主办: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常州市大数据管理局 版权所有:常州市人民政府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02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电话:0519-85685023